DSC03367.jpg

DSC03373.jpg

 

 

DSC03374.jpg  

 

老爺想喝一點甜甜的飲品,蜂蜜是最好不過了,不過家裡剛好喝完囉!本想訂台東清甜的蘋果蜜,索性要老爺問問婆婆要不要?恰巧小姑送了婆婆一瓶蜂蜜,婆婆說:「先拿去喝吧!」另外還嘴碎地念了幾句,少喝甜的之類的。

 

請少爺拿回來的蜂蜜,是用一個長形的紙袋裝著,當我伸手進去拿時,真是顛覆了我對蜂蜜的想法,這也太小一瓶了吧?(這是果醬嗎?我想)後來經老爺瞭解,原來這是生蜂蜜,因為沒有經過採收加熱過程,所以保留了最高的營養價值,也因為產量少,所以價格高,這小小一瓶居然破千元。

 

這瓶Acacia Honey,讓我嘗到蜂蜜不同的風味,也謝謝遠方的她。

 

又是台傭打掃日,我應該要先泡上冰涼的一杯,等忙完時犒賞自己一下,不過冷凍庫裡頭沒有冰塊啊!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