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148.jpg  

DSC06149.jpg  

DSC06150.jpg

DSC06156.jpg  

一大早起床,睡眼迷濛,即使洗過了臉,仍得努力打起精神,趕緊收拾即將要帶到台北的食材,比對著前晚事先寫好的字條,深怕遺漏了什麼。風塵樸樸從南到北,因為事前已接到不少好友告知,因故無法前往,或許今天到場的人會很少吧!我已經先替自己打了預防針,不管台下幾個人,都要盡力扮演好今天的角色。

 

不過,今天仍然看到許多好有親朋好友到場支持,出乎我意料,熱鬧的場面除了要感謝在場的各位外,還得謝謝主持人絲絲的帶動。此外,更得謝謝出版社的各位伙伴們,因為他們的協助,才會有這兩本書的誕生,這是我今天忘了說的話,真是感動到忘了啦!

 

對於無法到場的朋友,你們的心意我還是有收到,我想,好友便是如此,彼此支持,互相體諒,知道你們的心已足夠。同為高雄人的好友,前些日子拿給我了一包雞佛,她說,妳要補一補,這是朋友帶給我的感動,一如今日。

 

謝謝大家這麼支持,這個傻傻的Selina,用一個真誠的雞佛表達我的謝意。另外一提,竹薑片還挺好用的,家裡沒了新鮮的薑,用這個也行哩!

 

[竹薑片炒雞佛]

 

沒有太多的調味,帶著淡淡的竹薑味,因為我想吃的是雞佛,而非調味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